「電動車安全及維護標準」工作坊

由香港電動車業總商會主辦,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負責執行、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撥款資助項目的第三個工作坊 – 「電動車安全及維護標準」工作坊已於2月7日順利完成。

工作坊對電動車不同領域進行了深入的探討,當中包括了電動車安全的算法、電動車維修的注意事項、及電動車回收方法等等。

本會謹此再次感謝各位主講嘉賓的悉心講解,令在座各人對電動車的安全及維護標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我們期待將來和生產力局有更多的合作,全力推動香港電動車業的發展。

工作坊 Powerpoint 下載:
Regen Brake, Speed Reducer & Tire Final
Vehicle Construction Approval Requirements for Parallel Import Electric Vehicles EV Chargers and Related Facilities Requirements in Hong Kong
电动汽车安全管理中的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应用-王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