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第二「Recharge」充電站開幕 追加 300kW「超級快充」

電動汽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普及,政府、商場以及電動車車廠都不斷擴建充電站之際,5月19日「Shell」香港蜆殼有限公司亦宣佈,加推出旗下第二個「Shell Recharge」充電站,新「熱點」位於信和旗下中港城,並於 月初投入服務,提供 個快速充電設備,為全港所有品牌電動車提供充電服務。

「Shell Recharge」充電站的第二個選址,位於信和旗下中港城。雖然充電車位站時只有 4 個,不過「Shell」就設置的了一組直流「超級充電設備」,充電速度為達 300kW,最快在 1分鐘內完成充電;另一台則是 120kW 的直流快速充電設備,充電速度為 60 – 120kW,視乎車輛數目而定。而根據官方數據顯示,使用「Shell Recharge」服務的電動車,可於 40 至 55 分鐘內由 10% 充電至 80%。而新較新型號的電動車更最快可在 25 分鐘內完成。

詳情請參閱原文:DC F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