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超級快充電池技術 8分鐘充至80%

自廣汽集團未來新電池採用石墨烯技術,推出汽車超級快充以來,停車就這樣自問自答。

歐陽明高士最新文章文章關於《鋰離子動力電池充電的關鍵問題》也有,新的發光材料具有良好的快充能力,其在穩定、增長電池、大規模化生產以及成本上還有汽車石墨待磨非常容易出現,但考慮到廣泛、應用及技術的成熟度,石墨在可望的未來聚集到電池汽車材料的市場上,確實有石墨主要在超級快充中的應用。

但歐明陽高也曾公開表示,以現在的技術,車能跑1000公里,能充滿電,還十分安全,不可能做到。有技術縱覽,8分鐘內充電1000公里還是能夠實現,但成本縮小,按摩範圍推廣,因此廣汽安埃會按節奏來推廣。

充電時間一直是新能源市場發展的痛點,而超級快充表示出現了這一點,解決了這一難題。在 4 月的汽集團日科技上,廣汽埃安更新了超級快充電池技術的研究進展,將6C-500km、3C-500km兩個版本的快充電池。而在廣汽集團2021年推出日活動上,搭載6C超級快充電池技術的AION V進行了現場充電展示。

資料來源:電子智造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