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宣佈開發 T6.1 Multivan 純電動車型

Volkswagen 於日前公佈將會為 T6 汽車加推小改款 T6.1,而最新的 T6.1 Multivan 更會同德國公司 ABT 一起合作研發純電動車型。

而除了純電動版本外,Volkswagen T6.1 同樣會在歐洲市場推出柴油引擎的車款。在外型上與其他 Volkswagen 新一代車款睇齊,並加入一系列輔助系統、全新 10.25 吋數碼儀錶板與 Discover Media 8 吋或 Discover Pro 9.2 吋觸控熒幕中控台,集合 MIB 3 多媒體資訊系統,可無線連結手機查閱 Google 地圖、接聽電話或使用 Spotify 串流音樂服務,也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語音控制功能。全新小改款 T6.1 預計在 2019 年秋季在歐洲市場推出。

詳情請參閱原文:https://unwire.hk/2019/02/26/volkswagen61multivan/life-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