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軒動力 訂製電動車搶攻新興市場

科軒動力(476)今年獲香港政府選為可持續公共交通先導試驗計劃電動公共小巴供應商,又先後向歐洲交付訂製巴士與物流車,近日業務更上一層樓,與全球最大的烘焙公司Grupo Bimbo簽署集團有史以來最大的電動配送貨車供應協議。科軒動力兩位關鍵人物行政總裁Miguel Valldecabres Polop與執行董事陳凱盈Charmaine接受傳媒專訪,分析公司現況。

Miguel為Formula E(電動賽車錦標賽)創辦人之一,及後營運一間專門從事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工程公司。當時社會並沒有電動車,要推動電動車的挑戰甚大,但西班牙籍的Miguel指自己擁有祖先征服美洲大陸的精神,從來都喜歡接受挑戰、克服難題。在來到科軒動力以後,憑借他在國際間的網絡,加上陳凱盈出色的管理能力,東西方領袖的力量結合一起,帶來1+1=11的化學作用。

 

詳情請參閱原文:頭條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