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世界電動車大會中國分會場將於6月14日線上召開

世界電動車大會(EVS)被業內讚譽為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奧運會。 EVS的特徵是國際化、前瞻性、學術交流和產業交流並重。第35屆世界電動車大會(EVS35)將於6月11-15日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辦。受疫情影響,經世界電動車協會、歐洲電動車協會共同協商授權中國電工技術學會主辦EVS35中國分會場。這是自世界電動車大會創辦以來首次在主辦國之外設立分會場。

中國電工技術學會作為世界電動車協會組織的重要成員,我們將始終堅持加強與世界電動車領域廣大科技工作者和企業家的交流與合作,積極履行世界電動車協會組織大家庭成員的責任和義務,圍繞電動車技術發展方向、創新成果、產業發展業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為共同促進世界電動車科技發展貢獻中國智慧和力量。

EVS35中國分會場將於6月14日09:00線上召開,日程表如下。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清泉院士將於開幕式致辭,歡迎各界從事電動汽車相關領域的同行參與線上交流,共話新技術,暢想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