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動車業總商會 2019會員大會

香港電動車業總商會 2019會員大會於2019年9月19日假座尖沙咀大平洋會順利舉行。

會長董清良先生分享了過去一年的工作報告及來年的展望。除外,是次會議更榮幸邀請到環境保護署副署長馮浩然先生、ABB高級銷售工程師鄭敏生先生、香港大學公民社會與治理研究中心策動永續發展坊高級項目經理周韻芝女士及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Hong Kong Mr. Leslie Wong致辭,本會創會理事陳福祥教授亦於席上分享了新能源汽車在近期中國市場銷售情況。一眾會員可謂獲益良多。

再次感謝當晚各嘉賓的參與。香港電動車業總商會將在來年更加努力,推動電動車業界在本港的發展及在大灣區發掘更多商機。

是次會議相片集: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ODSJqvC4W9Rl35GTy8fuhjUWHijy4Acx

是次會議PPT簡報:

董清良會長工作報告

周韻芝女士策動永續發展簡報

ABB高級銷售工程師鄭敏生先生技術簡報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Hong Kong Mr. Leslie Wong工作展望

陳福祥教授「新能源汽車在近期中國市場銷售情況」報告